球糖青云兽

Draco永远都是一个少年

情难自制1.1

我知道你们嫌我短
所以我就不一章一章写了
一节一节写(耶!)

《情难自制》
注意,draco强制换阵营,ooc是必定
我是蛇院吹(抱拳)
主哈德(哈利翻身把歌唱),蛇院draco为中心(潘德,布德),我写文几乎没有写副cp的爱好(重点),罗德看情
况(顺便,赫敏性转,赫尔墨斯挺帅的不是吗)
二次设定很多
-------------------“draco是特殊的孩子,你不明白吗,斯内普。”纳西莎攥紧了酒杯---------------------
draco是斯内普的教子设定(我知道原著没这玩意)
说实话我感觉你们挺清楚哨向的设定,就不提了

这个世界分三种人
普通人,哨兵,向导
已知仅有
德拉科-向导
布雷斯-哨兵
潘西-哨兵

pansy大喊着:“draco,跑!”
pansy黑色的短发被脖颈上的伤口染成褐色,她躲在岩石后当掩体,手里紧攥着她的魔杖。
draco只感觉头脑飞速运转身子却毫无反应,脸色苍白的看着她生生被撕下一块肉的缺口,苍白的手指
紧攥着他的魔杖。
blaise已经被湍急的河流不知道冲去了哪
下游,他想
“去找blaise!这我能应付,该死,potter!你在哪,带draco走!”

这个魔法世界绝多数是哨兵,普通人=麻瓜
向导稀少,每年都有巫师因为没有向导安抚精神力暴走死亡
而救世主因为魔力强盛难以自控,分化前一个月时刻处在暴走边缘
draco临危受难
draco:“所以你们就把没有引导好他如何控制魔力的包袱甩在我身上了?”

有伏地魔搞事有阴谋有黄金四+2有友情有原创剧情
二年级小龙强行被揉进格兰芬多三人组
非典型霍格沃茨,有改动

harry看着格兰芬多宿舍里多出来的一张挂着绿色丝绒帷幔的古典木质大床
他睡了吗
他想着,手按在了稳定跳动的心脏上

1.1  临危受难

今天可以说是平常的一天,噢,白色的云朵就像棉花糖那样松软,随着风飘动
亦或是哪个小巫师又从扫帚上摔了下来,进了医务室
但幸好今天没有什么小巫师惨遭不测——摔下来,坩埚爆炸,恶作剧魔法
因为今天医务室挂上了请勿打扰的牌子
你要是好奇偷偷推开门,你会发现一地的玻璃残渣——来自于盛放各种药剂的玻璃瓶
这些玻璃瓶当然不会轻易摔碎——所以这不是你准备向医务室推销塑料瓶的好时机
这些碎渣的制造者是我们的救世主,黄金男孩
他有数不清的英雄称号,他的父亲是詹姆斯波特,他的母亲的伟大女性莉莉丝波特
今天是不平常的一天
今天是哈利波特的分化日

他绝对算是同期生里分化得晚的
一部分小巫师在分院前分化成功,一部分在一年级断断续续分化
拖到后面的情况少之又少
看看这一地的碎片——分化期拖的越久分化日的反应也就越剧烈
这体现在哨兵在分化月难以控制魔力和身体
向导在分化月难以控制精神力

“女士,他什么时候才能醒,他已经昏过去超过二十四个小时了,按您的小巫师分化昏迷时长记载册他明显
创造了新的记录,老天,不让我省心的家伙,我又替他记了两天的笔记。”
赫尔墨斯 格兰杰翻着在魔法下依旧保持洁白崭新的纸张,罗恩 韦斯莱则负责扛着这本厚重的书以供赫尔墨斯双手
快速翻动同时担当着盯住哈利眼皮的职责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