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糖青云兽

Draco永远都是一个少年

情难自制1.2

1.2

“天呐,hess*,harry他-。”
Ron睁大了眼睛还来不及去呼叫在隔壁调配魔药的女士,一排玻璃就突然依次粉碎,外面传来小巫师的
尖叫声
Hermes和Ron也被这股能量掀的差点掉下窗户
“hess?见鬼,Harry又魔力波动了吗,hess,你怎么还攥着那本书。”
“女士!请查看Harry的状况,他又开始魔力波动了,这不是我能安抚的范围。”
Hermes撑扶着墙勉强抬起手把调查册扔在了Ron身上收获了一声惨叫
“你太吵了,Ron。他用精神力抗拒了我的疏导,他恐怕分化成向导了,女士。”
“孩子,你看起来很糟糕,让你的同学扶着你去隔壁休息,这里让我我来处理。”

“噢,我亲爱的draco,真高兴你注意到了我新的口红。”
pansy拥着draco的手臂,两个人挤得像两只小鹌鹑
draco陷在图书馆的沙发里耸了耸肩,pansy和blaise各坐在一边像守着财宝的

blaise翻了书的最后一页
“希望你还记得是谁提出要来图书馆看书,pansy。”
“当然,为了我变形课的论文。”
pansy从袍子里伸出手认命的拿起羽毛笔
“等等。”
draco突然按住了blaise起身的腿
“医务室出事了。”







*hess,Hermes的昵称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