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糖青云兽

Draco永远都是一个少年

傲罗工作1.2



“当然,malfoy,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和harry也是。”


大概不是



“我确信我很久没看见你了”

我整了整身上的白袍,习惯性的在他面前至少保持整洁,这是我少数的坚持(虽然我什么狼狈样他都见过了),我的黑眼圈重的魔咒都遮挡不住,因为我刚刚连夜抢救了一个傲罗。但是他被送来的太晚,我觉得我的脸上手指衣服上上还残留着血的黏稠腥气,我拿出手帕又擦着手


让人惋惜,但也没办法


“我很抱歉,我不应该疏忽于你,毕竟-。”


“别说出那个词”


“draco,你回来真的是太好了,我这边事情太多,我也没法去法国找你。”


又来了,这幅样子


“我猜你有更重要的事找我,而不是来这顶着这比以前更甚的糟糕乱发和我扯家常,你最好是来告诉我我的傲罗考试通过了,而不是别的,不然我会直接用魔咒送你出去之后去问granger。让我想想我会被指派到哪?”


“呃,和ron-”


“该死,你最好在开玩笑,potter。”


“draco-”


“棒极了,我说真的”


我用力的瞪了他一眼跺了跺脚

“真的。”




最近总是下雨,天空雾蒙蒙的看不清楚,我怀念月亮和星星,它们闪烁在天空。也怀念父亲把我抱在怀里和我指着天龙星的方位,母亲在旁边折下几枝白玫瑰,她黑色的裙摆被草露沾湿,父亲会提醒她,母亲只是笑着把花递给父亲


我是多么爱我的家庭,我有时严格得几乎苛刻的父亲,我明白他对我的要求,我也有去做去完成的决心,即使pansy大叫着关于父亲对我的态度,对我的惩罚的抗议

我真的很坚定


但我动摇了

我没办法不动摇

我太害怕了……


……

这件事结束我就去看望他们,噢,带上新出的糖果,父亲虽然每次对我带去的糖果一眼都不看但是母亲总会偷偷告诉我父亲把它们都吃完了

也许再住上几天


完美的计划,除了weasley


安静又温馨,这和其他人的描述绝对没有相似之处,比如把麻瓜的头做装饰?想出这些注意的人我只想把他倒吊起来摇晃他看看他的脑袋里还能倒出什么垃圾废料


我摇了摇头不再去在意被雨水沾湿的鞋子,傲罗的制服穿在我身上让我感到不适,这种代表正义感的东西不适合加在我身上,不是因为malfoy,是因为draco


我从不认为我有什么高尚美好的品格,我是一条毒蛇,你不能指望毒蛇甘愿折掉他的牙齿不再喷吐毒液


纯粹的正义感还是从他们的黄金男孩,救世主身上讨要吧,寻求卑微的安慰,跪在他的脚边,亲吻他的袍角














而且布料为什么这么粗糙,幸好我在里面穿了丝绸衬衫

malfoy是有先见之明的

(我心情愉快的扬起了下巴结果被雨打下来的树叶拍了一脸,我只能祈祷harry刚刚转过头没看见)


评论(1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