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糖青云兽

Draco永远都是一个少年

傲罗工作0

高亮注意

哈德罗德并线(俗话脚踩两条船)

大概就是哈德主要牵回忆线

罗德牵主线

其实也不一定

结局哈德罗德不会二选一

德拉科治疗师,傲罗设定

作者我搞不清几年对几年所以有时间bug别在意☆

先放个头慢慢码字……大概会写很长

画手写文系列


draco爱harry吗

我只能说确实爱

但他们间缺少一些正常的东西


即使黑魔王死了,他的追随者们依旧蠢蠢欲动,四处破坏,傲罗考试的报考人员比起往年少了更多,通过的也同样,但需要更多的傲罗去追捕这些黑暗的追随者,更年轻的血液注入


“malfoy,我记得你也在那年通过了傲罗考试。”


“可是你又有什么理由让我从治疗师的岗位换到一个危险的职业,granger,何况按程序我还得再考一遍,我没那个时间。”


“理由很多,但我相信你对那些课程并不陌生,不是吗。”


“即使是,但我知道你的意思,别兜圈子了。”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