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糖青云兽

Draco永远都是一个少年

情难自制2

溺爱网站上不去了?

“hess,你不会真的和他赌了什么吧。”
“停下,ron,你让我更懊恼了。”
hess拉开床幔用枕头砸在了ron脸上
“只是现在时兴的赌注,um,你懂的,分化猜测。”
“所以你拿我和malfoy去赌了?”
harry爬起来去撩hermes的床幔
“你的行为性格百分之八十以上符合图书馆的书里对一个向导的描述,harry,我早就分化成了向导并且我们时刻都在一起,对于这个-我稳操胜券,谁不想挫挫他的锐气-我们同为向导,harry。”
“为什么他就能猜对了,hess,我一直以为你是年级里最棒的向导。”
ron也凑过来爬上床把枕头扔过去
“是的,我是,至少是在格兰芬多。”hermes停顿了一下
“因为你的思维百分之三十以上都更像一个哨兵,granger。”
“晚上好,小巫师们。”
礼貌性的敲门后,校长标志性的白胡子出现在了门口,旁边是穿着睡袍的draco
梅林,睡袍的malfoy。harry感觉像有苹果噎在了喉咙之后一头龙吐了龙息把他烧成了万圣节火鸡
“校长和我协议,我不得不尽我向导的职责,“看护”某个新分化的哨兵以防止他把自己炸碎,你应该感谢梅林,potter。”
draco的环顾室内抿了下嘴唇,最后选择把床放置在hermes旁边--harry的对面

“你现在不适合被我疏导,鉴于你现在的情绪波动如此之大。”
draco用魔杖调整着被缩小的床到合适的大小,最后他挑了一下眉毛,放下了绿色的床幔
“尽管不情愿,做个好梦。”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