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糖青云兽

Draco永远都是一个少年

傲罗工作第三.2章

我最喜欢pany了,她能让我想到杀手不太冷里的萝莉

draco用手帕捂着口鼻,另一只手拽着僵硬的ron的后衣领,踩着带着烟灰的皮鞋迈出了pany家装饰古典的壁炉

“噢,pany,你喝酒不叫上我。”
draco随意把ron精准的扔在了一块没有波斯花纹的羊毛地毯铺着的地板上

“梅林,这时候可是你的上班时间,我哪有那么大魅力让我们现在最抢手的圣芒戈医师来陪我喝上几杯。”

pany赤裸着脚叠着双腿踩在地毯上,慵懒依靠在那块又大又松软的靠垫,她的齐脸短发显得有些散乱,有些黏在她红润的脸颊上,纤细的眉挑了起来
“地上那东西是什么,你准备处理的-嗯,尸体?”
pany摇了摇酒杯说话间又喝了几口
“是weasly。”
“噢天呐!我要告诉blaise,三年级时我就跟他打赌你有红发情节*,blaise他非要说你有黑发情节*,当然,如果是黑发情节我们两个不介意都做你的情人,虽然很好但是我也不想跟blaise赌输。”
“pany---停一下,他还活着。”
“我还记得记忆消除的咒语。”
“没必要,就再给我来杯酒。”
“当然,甜心,我对你的要求有什么时候不满足呢---顺便,即使是傲罗制服你也能穿得如此优雅。”

draco脱下了傲罗大衣,仅仅穿了件丝绸衬衫,他挥了挥魔杖解除了ron的石化咒

“当然,甜心,我又什么时候不满足你的要求呢。”
draco牵起了pany的手轻吻
“我需要你帮我做两套宴会的礼服。”

*红发情节:看了太太的文后个人爱好比尔x德拉科的配对,暗指潘西看到罗恩和德拉科的相处方式和他从不对ron的红发移开视线,觉得德拉科迷恋红发
黑发情节:布雷斯对于哈德俩人秘密关系以他对德拉科的了解的推算,再加上他和潘西都是黑发(指布德和潘德)

☆本文宗旨是每个人都爱dra







ron:谁能扶我起来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