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糖青云兽

Draco永远都是一个少年


“potter,你在愣什么。”
draco握着扫帚的木质把手,挑高纤细的眉毛往后靠着harry询问
“我只是在想,今天月亮真漂亮。”
harry收紧着抱在draco腰上的手,鼻尖深深埋在他的颈窝

“yap……但这就是你愣神的理由?看来这月亮美到令救世主也会多愁善感。”
harry托了托眼镜
“你知道我不是在多愁善感,我打赌,这是我见过最棒的月亮了。”
draco让扫帚慢慢升高,两人浮在满月的正当中,月光照得draco在隐身斗篷下的金发更趋于银白色,没有涂发胶的头发发梢在夜风里轻轻浮动过脸颊闪着光

我爱上他了,爱到无可救药
harry拢着隐身斗篷,一抬头正对上draco扭过来的侧脸,脑子咯噔一下全是这句话

“回天文台吧,太冷了。”
draco对手指呵了口气,拿出魔杖又加了个保暖咒,迈动一条腿成功把姿势调整成侧坐整个人挨在harry怀里
扫帚浮动了几下,高度差颠的draco笑了几声

“draco。”
我爱你
harry轻抚着draco被风吹的发红的眼角,吻了上去

draco只是闭上了眼睛,轻抚着对方的后颈,穿着西装裤的双腿轻轻叠起摇晃

想写轻松一点的东西,真的
算傲罗工作的前传……大概
dra最后倒戈做了间谍
俩人从一年级就几乎在一起
dra感情漂浮不定
harry一头扎死在斯莱特林的银海
dra从不沉溺其中
(撕)
反正,这车有人上吗,有人看我就写了
开车技术我觉得我还可以的

评论(10)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