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糖青云兽

Draco永远都是一个少年

傲罗工作(到几了)第二.2章

前情
“你能指望比你小的后生?”
“当然没可能,我猜得到是你。”
“Nice,你为格兰芬多赢得了一分。”

“这有点太少了,Malfoy。”

“你指望更多?还是想我扣分。”

“咳,我们要雨停后动身吗。”

“是的,我们要去Hermes山。”

“那是什么地方,我从没听过,这听着像某人的孪生兄弟才会起的名字。”

“我不能再赞同,可那地方确实叫这个名字,别小看这个山,它跟某人一样难缠,还聪明。”

draco迈着步子陷进冰凉的沙发

“聪明?”
“没错,聪明,他会在十二月举办宴会,就在那座山。”

“不-我是说,恩,所以我们要等到十二月?”

“不,这个月-十一月会有一个预备宴会。”

“你知道怎么去。”

“当然,我需要一个女伴来配合,我也会易容-”

“等等,malfoy,我不认为在这座房子里还有一个“女伴”存在。”

“就在这,我对面。”
draco拿起三明治吃了起来,ron被三明治噎的满脸通红

“我不认为我扮成女人……是个好主意。”

“你在指望一个malfoy穿裙子吗,拉着你的手扶着你的腰是我退步的最大限度。”

“那你为什么不拔出你的魔杖来一分雌雄(:笑死)我不会跳女步!。”

“我知道,你男步也跳的不能再糟糕了。”

两人在交谈中迅捷的拔出了魔杖
与低年级时的恨意尖锐,学院阶级的彰显不同
draco挑起的眉毛和ron勾起的嘴角表示着两人明显对此兴奋得很

“看来你很怀念这个,红鼬。”
draco快步迈过墙壁后躲过ron的除你武器
陈旧的吊灯被两人发起在屋中弹射的魔法咒语打得闪着火花摇摇曳曳,吱呀的摇动声响在沉默在两人中间

ron拿着魔杖坐在地上靠着沙发,从口袋里摸出了烟点上
“Incendio。”

draco迈腿离开墙壁,跟着坐在旁边从银制的烟盒里捻起了一根烟
“我想你不介意。”

“什么。”
ron还没说完,draco就俯身凑近,把细烟的头部轻轻挨碰上点着的部分
“thanks,weasley。”

ron听着draco还余存着少年清亮的声音,低声笑了

“所以你穿裙子对吗,darcy小姐。”


下章写潘西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