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糖青云兽

Draco永远都是一个少年

傲罗工作第二.1章

我一章分五小节吧

我过二本线了yeah

这章还是罗德,ooc我感觉要炸了,所以注意


“不管你该死的信不信,我失踪的时候就是和霍比丘斯待在一起,我那时没敢有动作去传一些信息给你们,他某些地方并不信任我,但他在对我传授知识。”


draco手指轻轻搭在下巴上,金色的长发顺滑的从肩上滑到胸口

ron睁大了眼睛


“你掌握了那些该死的配方?那老家伙怎么会挑中了你。”


draco轻轻的挑起眉毛,挥动魔杖再次给自己满上了一杯茶


“我还没说完,别曲解我的意思,weasley,不过我看见你的格兰芬多好奇心在闪闪发光了,比金探子还闪耀,但我不会说更多了。”


“噢-拜托,你这个狡猾的-”

ron抓挠着头发泄气的半躺在沙发里双手交叉


“雪貂。”


“是的,没错,呃,所以你在那段日子里掌握了一些对目前任务有用处的情报,这就是一定要派你来的原因。”


“伟大的转移话题。不过不止这些,霍比丘斯作为一个在逃食死徒在伟大的harry potter,救世主,杀死伏地魔之后被查涉及麻瓜贩卖。”


“他会把麻瓜用作试药,调查队有了新进展吗,malfoy。”


draco放下茶杯,突然站起

不出所料的ron又颤了一下

反应过于敏感,draco想

金色头发的年轻人迈着细长的腿,皮鞋摩擦过地毯的声音和着屋外的雨声,在红发青年的注视里他双手撑在他的耳侧平扯着嘴角慢慢俯身,红发青年看着那一撮金发闪着壁炉的光,感觉像猫挠过心里似的


“你能指望比你小的后生?”

“当然没可能,我猜得到是你。”

“Nice。”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