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糖青云兽

Draco永远都是一个少年

the one

the one

哈德(伪badend)

总之就是个吵架求和好吧……

写的冲动源于歌词

´_>`


我不知道我应该如果表达我的感觉

我想说什么

我想做什么

我们情愫已断


我亲手那样做的,但我现在一个人躺在庄园卧室的床上。床单太冷,所以我盖上了被子。被子太冷,所以我又坐起,拿上魔杖赤脚踩上了地毯


我没法不在离开你的第二个小时里思念你


我没法不在全是你的气息的屋子里不想念你


第一个小时我坐在地板上,那特别不malfoy,但是去他的,我早就不在意那个

了,我和你去过麻瓜的水族馆,游乐园,你在游乐园的抽奖里抽到了那只最大的玩偶,一只熊,有点歪扭的笑着的熊,挺丑的,但你高兴的要命的把它抱回了家,在卧室想了很久安放的位置,之后把它放在了窗边


“嘿,draco,这才有家的感觉。”

“无论如何,但它笑的实在太丑了。”


我们吃一个冰激凌或者一个棉花糖,打同一个雨伞,下雪时致力于把对方的脸和衣服抹满雪,之后躺在雪地里像个傻子一样的大笑,直到我们开始打喷嚏,回家不得不喝上一瓶味道像姜的魔药,之后往对方嘴里塞一块糖


那是回忆


我打开抽屉,拿出那只金色飞贼,感受它的翅膀不安分的拂过我的手背,所以我松开了手让他在屋子里飞行


他本该飞行,无拘无束


在我们把所有都付之一炬之前,在我动摇之前,结束这一切吧


“我们从未到达过爱情的终点。”


今天是他离开的第二个月

我几乎要习惯他不在的日子了,我可以不穿拖鞋在地板上走,随便吃糖,虽然赌气的成分占了一小部分,但谁让我成年后还是这样喜欢糖呢

在我去蜂蜜公爵补充糖果时我被询问

“嘿和你总是一起来的人呢。”

我只是扯动了嘴角,抱着纸袋移形换影回家,那个纸袋我回家后再也没动过


我也没再吃过糖果

因为它们尝起来变苦了








我写的什么鸡儿玩意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