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糖青云兽

Draco永远都是一个少年

傲罗工作4.1

“两套制服?以往你只需要一套的,另一套是给谁准备的?”
pansy擦掉了嘴唇上的酒滴低吟了一声,疑问的看向了draco

“傲罗的工作,我需要和weasly一起去。”
draco对ron解除了石化咒,随即脱下制服随意的坐上了沙发,拿起了新倒好的一杯酒

“亲爱的,你可总给我添麻烦。”
pansy拿起魔杖用飞来咒取过了她的测量道具,手里拿着卷尺迈步走到ron面前

“呃,我需要脱掉我的外套?malfoy,你没跟我讲我们要来这里。”
ron面对拿着剪刀和卷尺的pansy好像猫咪看见了剃毛刀。

“我不可能把所有的事都跟你讲,费时间还不讨好,你就老实站好就可以了,不要驼背,不要站不直-”
draco摇着酒杯叹了口气
“pansy-尽管做你的,红发的模特很少不是吗。”

“即使是那样,我也没法想象你们见面没有打一架反倒现在这样和平共处。”
pansy拿卷尺测量着ron的肩宽,像只小鸟似的一边工作一边叽叽喳喳用咏叹调来抱怨
算好尺码后pansy绕回茶几喝掉了最后一口酒末了捶了draco一下就回到她的工作间了

“所以她在战后做了这样一份工作?”
ron磨磨蹭蹭拖着步子坐在了draco旁边
“你认为我们会做什么样的工作,继续当食死徒?”
draco用他的鼻子发出嗤声

ron感觉回不上话,只能转移视线,盯着天花板上华丽的水晶吊灯
吊灯中间的水晶镜迷迷糊糊映过draco的侧脸,和他自己的轮廓
这个搭档没他想象的那么难以接受
ron把他的外套盖在了睡着了的draco身上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