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糖青云兽

Draco永远都是一个少年

情难自制1.3

忘记发了

“draco,你感觉到什么了。”
blaise放下了书,把手按在了draco手背上

“我打赌,是新分化的向导。”
pansy丢下了她鸦青色的羽毛笔,眼睛闪烁显得跃跃欲试:“可真够晚的-是赫奇帕奇那几个没分化的吗,亲爱的,这次我可不会再分辨错了。”

“不,pansy,不对。”
draco轻轻叠起了他的双腿,西装裤勒出了他稍显稚嫩的腿部线条,袜带吊起的袜子让脚腕更加纤细。
“有人……分化了,是哨兵,pansy-你新买的那包糖果是我的了。”draco挑起细长的眉毛看着pansy

“噢-没错,draco,我想吃那包糖很久了,她摸都不让我摸一下。”blaise笑的快要倒在沙发下

“不,draco,你真是个小恶魔-如果是那样我们为什么不去看看呢,他到底分化成了什么。”

“敬你顽强不屈的精神,和对那包糖的执念,就让我们去看看吧。”blaise举起咖啡杯喝了一口起身,随即伸出手拉起了draco



“harry,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ron趴在harry的床上,瞪大着眼睛观察着他分化后的身体状态

“你身上的魔力紊乱,你没法控制它们,这情况不应该出现,分化后三小时魔力绝对应该平稳起来了。”
hess抱着厚厚一本书瞪大着眼睛不放过harry脸上每点变化,并用自己的魔力尝试疏导

harry被盯得毛骨悚然,拿起了旁边的玻璃杯喝水来掩盖自己的脸

玻璃杯应声碎裂开,水洒在了整个床铺
他顿了一下

冰凉的水带给harry的是不同的感觉,更黏,更湿冷,他感到身上的衣服是那样粗糙难耐,就好像他在穿着干草做的衣服

“他分化成了哨兵,granger,你赌输了。”
draco倚靠在门框交叠着双臂,轻挑着他浅色的眉毛
他旁边站着pansy和blaise

“你和他赌什么了,hess。”ron猛的转头看向hermes
“没什-”

“听说有一个小巫师分化成功了。”,三人自动往旁边挪出一条路,邓布利多出现在了draco的身旁“亲爱的,draco说的没错,harry确实分化成了哨兵。”






那什么,我感觉我在写赫德(烟)

评论(4)

热度(30)